暖男的妈妈

生日快乐@李易峰 

我要当个小锦鲤:

听到别人说,马上就要看不到二十岁的你了,心里顿时难过了起来。
你要三十了,而立之年。

掰开手指算算从一四年六月到如今,大抵已过了快三年。当年的惊鸿一瞥,你扶着眼睛嘴角微扬,竟让我再也移不开目光。

从百里屠苏到张小凡,经历过鲜花荣誉,也遭受世间恶意。我看着你一路走来,背后尽是沾着汗水的花瓣。有时觉得你变了,长着刺跌跌撞撞的少年现在更加温和大气了。有时又觉得你眼里的光芒和十年前一样天真无邪。

你说希望大家能跟你一起喜欢这个你喜欢的世界。我心里一沉,这个总是站在风口浪尖的人,依然以最大的热情赋予生活,不喜欢抱怨,不喜欢迁怒,笑着说知彼不如知己,对世界抱有善意。遇见你,三生有幸。

不同于憧憬与崇拜,更多的像一个陪伴着
的朋友,你的能量给予我精神养分,我依赖你,却不想占据你。想让世界的不幸都离你远去,想看着你一步步实现目标,在梦想的舞台上流着泪却张扬的举起属于你的荣耀。

我常对朋友说我是个长情的人,喜欢上了就很难挪开目光了,现在第三年了,恍惚还以为犹在当年。

我亲爱的李易峰先生,你不必知道我是谁。我只是一个希望你平安顺遂,一生幸福的在路边为你鼓掌的人。

亲爱的李易峰先生,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25)